Carrie Bradshaw 曾說 女人需要擁有美麗的鞋子

因為它會帶妳遇見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這是洋洋最愛的26雙鞋,

與妳一同分享 她所遇見的美好  :)


 
首先登場是 六雙氣質滿點又好搭配的芭蕾舞鞋



 
這些芭蕾感舞鞋大部分是從韓國Gmarket買來的

我在選這種鞋子時 最重視鞋的楦頭 修長型的楦頭 可以修飾腳板 

 




 


這裡面 我最喜歡藍色蝴蝶結這雙 覺得楦頭最剛好 穿起來非常有氣質阿
 




其他幾雙 楦頭比較圓 就會比較屬於可愛感的那種



我相信女孩們鞋櫃裡一定都會有芭蕾舞鞋 因為真的素不管搭褲子或裙子

都好好看阿~而且價錢實惠!CP值高耶!


 


夏天快到了 這三雙是阿洋的 輕鬆又不失風格的涼鞋系列 XDDDD
 


大愛心是名模美人送我的viviwestwood鞋 超顯眼 XDD

然後 交叉帶 跟 橫條紋帶涼鞋 

阿哈哈哈  我真的都會買很多帶子的涼鞋阿~~
  




牙~~STYLE~~YOU KNOW THAT~~~





沒錯!就跟現在天氣一樣

我們瞬間回到冬天 XDDD

可愛雪靴、辣妹高跟靴、硬挺工程靴




噢~~還記得我們去年一起買的工程靴嗎??

經實驗結果!它硬挺挺的撐到現在還完好如初!

根本是條漢子!XDD 





 哈 下面這雙雪靴 我特別挑可以防水的~~看起來亮亮的很可愛耶~~

所以我都會穿不符合年紀的 小孩風格搭配 XDD




 
接下來 是辣妹高跟鞋 大家有看出來 照片左邊那張 有甚麼不對勁嗎??
 




陳先生竟然勾我的手耶  把我當成男的是不是 @@

以及大家有發現 我就算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 竟然還是矮小陳一截

這真是不公平的社會阿 = ="




 

牙~~~雖然我平常很少穿平底休閒鞋


但我記得當時是一次買兩雙 CONVERSE的 哈 

一眼就愛上~





 第一雙 是因為鞋舌翻下來 是藍色的 好青春阿!
 



第二雙 因為是皮的 以及小陳說 這雙的標誌是縫的那種

絕對經典 絕對要買 於是我們很三八的就........... 




好的!為感謝眾多正妹說小陳很帥 讓小陳不斷有飛上天的感覺

讓我們來好好欣賞 他帥氣幫我們示範的穿搭照!
 

 



哈~~不過最後還是掩飾不了 他是諧星的模樣~ 哈 

GATSBY~~~GATSBY~~XDDDDD

 

穿CONVERSE 根本是青春洋溢的代表阿~~~
  




剛剛說到我們很三八的就.....



買了情侶鞋......唉唷...真素害羞....





 然後,最近想說要當運動少女 去慢跑

陳先生買了這雙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穿起來非常彈耶!感覺跑百米會破10秒這樣!

但目前還沒穿出去跑過.....默..... Orz



 
 
呼~~還是漂亮高跟鞋系列比較適合阿洋麻~~~
 


恩....關於高跟鞋 現在只喜歡穿差不多快8公分或更高的那種

其他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的 就不太會考慮它





 第一雙 是素色高跟鞋 上班很需要!





 另外這兩雙 是陳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知道我真的是很愛鞋阿~~~ 


 

有發現這兩雙的楦頭嗎??也是屬於比較小 比較修長型的~~

下次女孩們可以特別去觀察一下 楦頭決定美感阿~~~
 





接下來的踝靴系列 是我今年秋冬的心頭好





不管是公主系的踝靴

 



還是時尚系的踝靴

 



都很容易讓人著迷阿~~~~  ♥







時序又到夏天了!哈哈哈哈 
春天後母心麻~~~

羅馬高跟鞋系列~~




 就感覺就像都同一個設計師設計的 XDD

 



每次要買時 小陳都會說 咦??這雙妳不是有了嗎???
 



 每雙都不一樣好嗎!

男孩們整個都看不出差異阿~~

好令人傷心阿~~~







於是,我把一雙雙的鞋子 一字排開來
 



 
就發現這驚人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驚人耶!!




再讓我們看看橫切面圖



 
果然!依舊不減其氣勢! 







 

 
 

謝謝你們 讓我遇見 

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人與最美好的事與物


答應你 會永遠愛惜你的 



 

洋洋 











最後預祝大家 

假期愉快



跟著寶貝鞋子們 好好的

大玩一場吧!




 
LOVE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