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這次洋洋有報名參加 本周六 2月12號 的天母跳蚤市集 

登記的結果 是 早場!! 

時間:早上九點 到 下午三點

地點:西側跳蚤二手區 

 


 

真的是好早阿~~~~~~ 


(( 晚場名額都被搶光光了  Orz 

根本只能用瞬間秒殺來形容阿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早起的美人絕對是有好貨搶低 XDDDDD 


 

經過上次 第一次擺攤的經驗告訴我 

 


 我這次 絕對要帶 超多衣服去  !!


因為上次的衣服 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就瞬間被阿姨們 搶光了 XDDDD

超開心的啦~~~ 我發現天母的阿姨跟姊姊們 很喜歡我的洋裝 跟 褲子系列


以及阿姨跟姊姊們 超愛跟我殺價的 哈哈哈哈


就一次大挑三四件 問我可以多便宜  


噢~~ 所以也一定要帶 計算機 去  !! 畢竟我數字非常容易搞錯 XDDDD



我整整準備了 用高90公分的兩大箱衣服 


 

 跟一大袋包包、配件類



還有一些帽子、韓國寄來的琥珀色眼鏡、太陽眼鏡、果凍色眼鏡




 
到時會用 衣架 把 所有的衣服一套套吊起來

這樣比較好選購 選的時候 也會感覺  度比較高 XDDDD  


就比較有大爺感阿 哈  XDDDDDD

 


現在就讓洋洋來一一展示 會有哪些東西囉~~~

簡單來說 曾經出現在我網誌上的東西

基本上 我都會帶去 XDDDDDDDD 
 


一些簡單的外套 、大衣、西裝外套 代表



 

針織衫、毛衣系列 代表




 

牛仔褲、短褲、短裙、洋裝系列 代表






 包包類代表
 




 
帽子類代表







以上 再加上 一些驚奇有趣的 隱藏版商品 XDDDD


會出清這麼多東西

 
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洋洋要搬家了  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所以 希望這些東西也會找到新的主人 好好愛惜它們囉~~ ♥



這裡面很多衣服 自己都穿不超過3次 或是根本沒穿出門過 

衣服的品質 洋洋可以保證 是不錯低 哈

因為是二手的關係 再加上自己個性實在是有點龜毛  

希望女孩如果喜歡 來現場挑選 比較好確認衣服的品質是不是自己能滿意囉 

妳開心 我歡喜麻 XDDD 
 


 
 

陳先生剛剛打電話來問我說 星期六擺攤的事

一知道 是早上九點 在電話那頭拼命大喊


是想搞我是不是阿?????????!!!!!!!!!!!!  

早上九點是有什麼人會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要笑歪了 

沒錯!!這次陳先生也會以小幫手的姿態親臨現場 

想看看陳先生笑容如何裂到眼睛的女孩或男孩們 

也可以加入我們 XDDDDD 




 
 

 
但請 絕對不要特地來看我啦!

就讓我們彼此存有美妙的幻想吧~~~



 


唉唷 我真的是會很害羞  


 

畢竟 網誌上的照片都是非常用心挑選比較能看的 XDDDDDDDD

很怕大家一見本人 幻想破滅阿 哈  XDDDDD



對了  如果下雨 就會取消唷 T T

目前我們這邊是天氣陰陰的狀態... 










 
 
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期待  

2月12號 本周六 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與你/妳相遇在天母跳蚤市場 











 

 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