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洋洋化妝是用不到眉粉的

因為人家的眉毛 真的是好黑阿~~~ T T

每次看到女孩擁有柔順的咖啡色眉毛就好羨慕阿~~


於是 我星期天下午 無聊就想說 既然都2011年了 

那 來 漂眉毛吧!! XDDDDD  

 (( 就跟新年想換個髮色 我想道理是一樣低!!



 不久之後 晚上 我就在Facebook上寫著: 一失手,眉毛變成金色的啦!!




沒錯!! 我真的壓跟沒想到 漂粉的力量這麼強大!!

真的是 只能用瞬間退色 來形容了!我以為還要等半小時 以為跟染頭髮一樣 妳懂!!

還一邊很風涼邊塗 邊聊Msn  才過不到 5分鐘喔 一回神 看見鏡子 才發現 眉毛已經變成這樣了!!




早上 我還是黑色眉毛耶 T T



瞬間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陳先生在旁邊目睹整個經過 一看到立刻大笑 




其實 我當時真的是有點嚇到~~但還可以接受囉 哈 

整頓完心情之後 立刻展開修眉的動作 

 


然後 我也終於可以用到眉粉盒了耶!!

以前完全塗不上去 XDDDDD 乾脆就放棄了~~  
 


立刻來上色一下!!
 


第一次 漂眉的成果圖出爐!!

就終於變成心目中 咖啡色的柔順眉了耶~~ 

 


而且這個眉色 也比較配我的髮色!!

女孩記得去染頭髮的時候 記得請店員順便幫妳染眉毛 

顏色一致 會更美說~~ 



看到自己的眉毛這麼爭氣!!於是 我就......................想說 ......偶而也要讓眉毛戲份重一點 XDDDD


 


沒錯!!就是 眉毛小姐的喜怒哀樂篇 XDDDD

 

但其實因為這也是洋洋第一次漂眉 所以仔細看 漂的很不均勻說 

因為我當時沒想太多 想說反正就塗上去就對了 XDDDD

所以 仔細看的話 就是有些很黑 有些很金 實在不太滿意!!



以下就是第一次漂眉後的素眉圖。妳看!!是不是很不均勻~~~



所以剛剛 洋洋立刻重新再漂第二次!!

首先 可以隨便找一家賣美妝藥品店 進去跟小姐說 "我要買漂粉"

(( 其實我拿到 才知道 原來是一組一組賣的耶 



我是到台北後火車買的

這樣1組 100元 好便宜喔~~~~~  
 


小姐跟我說 粉跟醬的比例是一比一 而且眉毛的用量真的是很少 很建議一次多個女孩一起漂囉~~



然後 攪一攪 攪拌均勻之後 就可以塗上眉毛了!!
 


在此 絕對要注意!!請一根一根塗 我之前一大片塗才會很不均勻 

因為是第二漂的關係 所以這次我先塗一邊囉~~ 主要針對還在抵抗(比較黑)的眉毛 XDDD



然後 再塗上另外一邊 這時候 絕對要注意第2點!!請一定要注意時間!!



大概是3分鐘喔!! 請不要分心做其他事!!請一定要看顧好妳的眉毛

退色的速度 真的是好快快快快快快快!!
 


好的!!

經過非常緊張的3分鐘之後!!

讓我們來瞧瞧 第一次漂眉後 跟 第二次漂眉後的 素眉對照圖



牙~~就素更淡了 XDDDDD 也更金了 XDDDDDDD

但我覺得比較均勻了說 不會有的很黑有的超金 


然後 我們再來看看 將第一次漂眉 跟 第二次漂眉 之後的 上色對照圖



第二次漂完 顏色更協調一點了 

哈 我很滿意 覺得好喜歡阿~~~~~~~~~~~~~~~ 




 最後 就是完成圖 噹噹~~~

哈 右邊眉毛好像畫太粗了 XDDDD 

 




哈 這次漂眉篇 自己一開始都快被嚇死了

因為一漂出來 超金的 但一劃上顏色 效果真的很好喔

感覺皮膚更顯白 ~~壓呼~~

所以要漂的女孩 要先想好唷~~

心臟要夠強才行 不要看到金眉毛 就昏了 XDDDDDD


而且漂了之後 每次出門一定要畫眉毛唷~~

不然就換 路人昏了 XDDDDDD


那就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囉~~

眉毛這種東西 就是很快就長出來嘛~~

沒在怕的~~寶貝~~


 

哈 啾咪  

 

 
洋洋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