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後來這篇後背包

很多女孩問 想要請我幫忙買

反正士林離我家還算近~~~

 

所以今天我又到士林夜市找老闆詢問

偷偷說 上星期六下大雨那天 

我跟陳先生還特地開車去

結果竟然沒開耶 T T 

還好這次去有開 不然就真的是要大哭了 XDDDDDD

 

這家店在陽明戲院旁邊巷子走進去 的左手邊

烤肉攤旁邊~~~~




我只能說 老闆娘生意好好喔~~~~

客人不間斷 以及老闆娘很親切~~~


  

 
老闆娘跟我說 藍色 跟 駝色 目前沒有現貨 全數被搶光了 XDDDDDDD

要等到1月中 或是 1月底才會有~~~
 
所以要買的女孩 如果可以等到1月中 就留言跟我說吧~~ 

目前剩下 灰色 跟 黑色

一個是900元 運費80元
 


有沒有覺得這個灰色 好像跟藍色很像

我當時看覺得好像喔



 

但後來一比才知道差異!!



原來 真的素有差耶!!

我是不是色盲阿????????????????? XDDDDDDDDDD


 還有黑色!!
 




 黑色的質感也很好 很適合低調時尚女孩!!







 側背圖~~~

我朋友手抖了~~ 天氣太冷 請大家原諒他 XDDDDDDDDD
 




 
再來是洋洋 想當文藝少女也兼走夜市風之旅


在美術館遇見高更 

在士林碰見十全排骨湯

於是 我戀愛了~~~~~
 


今天天空好藍喔~~~



太陽好美~~~~ 
 

 

 


看完高更的結論是 一個憂鬱又沉靜的男子阿

所以女孩去看時 記得帶好笑的友人去 

看完比較能回復心情~~~~
 
或是加個士林夜市之旅

 
 
話說今天天氣很冷


我們還是去吃了 辛發亭的紅豆抹茶綿綿冰 





 因為難得不用大排隊!!


真的素好綿綿綿綿綿綿綿密密密密喔~~~

好好吃阿~~~~~~~~~~~~ 


還有巧遇十全排骨湯~~
 



 

 

well 雜七雜八的日記耶我~~~~


好的!!

還想要包包的女孩

可以留言給我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