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成果發表!!

 


效果整個很好耶~~~~~~~



就是很捲很可愛很鬆鬆鬆~~~ OH~~ 我好喜歡喔



 上完底妝之後 拍一張~~



然後 我再把頭髮用鬆開一點點 就會變成下面的圖




然後 今天真的是好冷冷冷冷冷喔......

還好我昨天到師大買了一點 針織毛帽 



整個戴一整天了阿我 
 


而且這頂才250元唷~~~真素便宜~~~ XDDDDD




好的!!這就是我這次用拿破崙頭的法寶囉
 
金興發購買 49元 小捲度的



經過這次試驗之後 

洋洋有幾個發現

第一:真的不好睡覺耶~~~因為人家是側睡的關係 整個捲子會不好放 有點睡得不舒服說

第二:雖然睡得沒有太安穩,但是效果很好,所以我整個想買其它 各種的捲度 大大的試試看耶!!

第三:看到女孩們推薦我使用其他種 軟軟的髮捲 覺得好感動喔~~吼~~這麼甘心.......T T 



那就以上小小分享囉




天氣好冷 女孩們 我們也早點睡吧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