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文了 T T

(( 連自己都覺得感動到很想哭 

好想念大家阿~~~~~~~~~~~~~~~~~~

真的是................. T T  (( 大哭ing的內心戲

 
剛剛在逛ES板 看到GMARKET竟然有出MV耶

不覺得他們真的好會做行銷喔

看看我們的奇摩拍賣 真的好遜喔!!

感覺都沒有做一些 關於賣場的品牌塑造 ((職業病上身 XD

 





 哈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 喜洋洋合購團 Part3的開團


Part 1 是 工程靴

Part 2 是 迷死人包包系列與好緊身牛仔褲

噹噹 

Part 3 就是 

 冬季學院風之大女孩也要兼具性感與氣質之暖暖針織衫與大衣系列 ((超貪心的 dress code!!XD


 目前有看到這些 手上名單!!

先讓各位大爺們 看看囉
 


 
一號 CHERRY KOKO同款橫條紋針織衫

而且還有其他兩種顏色



 
 

 

 二號 CHANEL 款 短版外套 

((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阿~~~







三號 名模感針織衫

這件好名模喔!!

  


 

四號  細緻莊苑感小外套

感覺好有氣質喔

但不便宜就是了 XD



 



 五號 公主袖針織衫






 
 六號  性感大美人兩面皆可穿的針織衫


 
 



七號  QQ感 外套

這件細部圖好生火喔!!






 八號 咖啡點點裙


氣質款裙子

 



 九號 好質感毛呢西裝外套


 




 以及 我最近有在找這種短跟靴

覺得好好看阿

 


 

沒錯 這次我大概找這種風格的衣服 以及 鞋子

嘿嘿 我待會會到五分珠 再做做功課!!

明天要開團喔!!會把詳細的圖片跟價錢PO出 讓大家好好看清楚囉

今天有在這篇留言的 就有喜洋洋合購團的資格囉~~ ((畢竟我們很久沒聊天了 XDDDDD
 
 
那 我趕著出門 先這樣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