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 

Gmarket 非常順利的成團了!!!!!!!!!!!!

女孩都好迅速!! 跟我一樣 ( ( 抱 !




 我也是還沒去對帳

默默都把要訂的貨 全部放進Gmarket購物車裡了 XDDDDDDDDDD
 

因為要開始等貨的關係

怕大家無聊 


所以這幾天會發一些 " 短篇集錦閒聊文


超想把 吳明少爺當 F.B外國咖 交往的耶


跟人家聊聊天麻~~~~~~  
 

洋洋不在意推文數,比較在乎女孩或男孩們

願不願意浮出水面 跟我聊天

跟女孩聊天 真的好有趣喔~~~~

學到很多新的事情 遇見很多笑點跟我一樣的女孩

做夢都會偷笑 XDDDDDDDDDDDDDDDD 




 
好啦!! 那就開始囉~~~~ 


 以下美鞋照 

是後來到五分珠拿喜洋洋合購團的B案靴子


店裡陸陸續續有些新貨

真的很美 就PO上來讓大家看看囉


但洋洋無法再開團囉!! 
 

因為 人家不忍心再看陳先生提貨跟我坐捷運的樣子了







 
 

 



 

以下逐一介紹美人囉

 

流蘇魚口踝靴
 






 



 

這雙好美喔~~~ 洋洋喜歡這雙!!  

 









 
陳先生喜歡這雙,但後來我穿,覺得腳板會顯大~~~ i don't like~~~ 







 








 
 在puree也是搶翻天的 牛津雕花跟鞋




 



 的確 本人蠻有質感的!!  


但其實我本人對 最右邊那雙比較有興趣 !!!! XDDDDDDDD





 


 
Carrie Bradshaw 曾說  


女生是需要穿一雙美鞋的



因為它會帶妳 


遇見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洋洋的短篇集錦文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