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驚人的美白面膜!!

而且超級便宜!! 我真的是一用就上癮!! 

抱著專案還沒寫完的壓力 也一定要馬上+立刻 發文推薦給女孩!!

怎麼可以這麼驚人阿~~~~~~~~~~~~~~~~~~~ ((((( 慘叫




 
故事的開始

來自 我買的這兩盒已經用完了 








 這兩盒就是走便宜的路線 也還不錯膚啦 就是不錯 那樣 You Know  That ~~~~
 
於是 我又到 康是美小姐的店 採購兩盒 結果小姐就 送我中間這包試用包




 




 
 

靜靜等待25分鐘 覺得已經面膜都乾乾之後 撕下來


照了照鏡子


我整個在鏡子前面大叫!!!!!!!!!!!!!!!!!!!!!!!!!!!!!



  也太強了吧!!!!!!!!!!!!!!!!!!!!!!!!!!!!!!





 真的是媽的世界無敵有夠絕對超級非常 ((硬要用很多形容詞......


耶   誇張耶    怎麼能這麼阿!!!!!!!!!!!!!!!!!!!!!!!!!!!(( 妳說我有多激動!!






 這片是那種一敷立刻見到效果那種!! 不像有些面膜 還需要懷疑自己視力有沒有問題?


到底是有白還沒白阿???? 然後 在鏡子前照半天那種!! 



於是 知道它的驚人效果 隔天去士林夜市 立刻到momo藥妝找 

發現 竟然沒有!! 

跟小姐問 就是有魚子醬 金色包裝的 小姐跟我說 應該是新產品吧 可能要等等


好險我昨天在我家這發現只剩一盒 另外一盒今天才會送到 (( 要預訂


哈 應該是很搶手吧!!

 
 




 

 而且買一盒送一盒 299元 有20片 一片才15元  真的好棒阿~~~~~~~~~~(( 大陶醉~~~~~



不過現在重點來 因為這盒功力太高 對比之下 另外兩盒 無效感很重耶 哈哈哈哈哈
  

吼唷~~~~~





 我剛剛又敷了一片 還是敷完會尖叫!!!!!!!!!!!!! 



 真的是太亮了 超興奮  !!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看敷完實拍圖 


但我心裡一直在掙扎這種 超激素顏圖 
會不會嚇到大家 ?!

結果造成反效果 哈哈哈哈 可以不要看嗎 ?

























 (( 可以不要看 素顏照嗎?!  ))



















 



 (( 妳真的確定要看 素顏照嗎?!  ))















 

 (( 看了以後 妳會不會就不愛我了?!   T T  ))


 






 





((  T T 大哭ing 的內心戲........  ))


 






 
 




好啦!!
 
 







我都犧牲這麼大了


抱著一定要讓女孩更美麗的心情 拍照



我只能說 妳絕對要買來試試看!!!!!!!!!!
 




 哈哈哈哈哈 快去搶購啦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