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那就繼續介紹這雙

一穿就會掉!韓國麻花過膝襪!

一系列實搭照 START







搶先大曝光 這兩件西裝外套是之前我從GMARKET訂的


 







這雙襪子我有覺得兩個非常嚴重的缺點,真的是要穿出去走一走才會知道耶!!


 



第一:在小腿麻花的部分,會一直滑下來!!

我得走走停停一邊拉 !! 不開心  T^T

一邊穿還害我一直想 難道是我腿太粗嗎? GAN~~~~~~~~





 
第二:黑色的過膝襪,真的好像學生襪!!





我當時坐捷運時 碰到一群女高校生

我覺得我跟她們的襪子速一樣低!!

總結是:洋洋變身滅火員,想奉勸大家不要買~~它只是搭起來好看!!


 

接下來

好美麗!浪漫波浪黑色短褲!

穿起來大腿有修飾感。這件500元~~

兩側有口袋,最喜歡有口袋的褲子或洋裝了♥




(( 非常迅速的結束!! ))



 
 
再看看

法國人! 大色塊拼接雙排釦針織衫





Oh~~這件讓我想了一整晚要不要買….考慮超級久

因為第一次問是大概1300左右 太貴了Orz

但很少見 而且有混羊毛 質感好好喔 ( 拼命說服自己ing )

再去問時 1100元







 最後是

一人一條帶!感情不會散!





陳先生上次陪我來逛街時 看到一條黑色牛皮皮帶 590元

他很喜歡 但沒有買,回家後常常在說 應該要買條皮帶才是的

所以這次去回原本的店 大胸肌老闆算我500元 !! 好帥阿~~~~♥

也幫自己買了一條湖水綠金扣皮帶 原本490元

韓系單眼皮帥哥 賣我450元 好韓喔~~~~~ ♥





 實搭照




結果當我自己穿上格紋迷你裙的時候

覺得天阿!!!!!!!!!!也太年輕 以為自己還18歲!!!!!!!!!!



非常興奮拍了超多張

我只能說 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











 
我絕對不敢穿這樣出門低~~~~~~~~~~~~超害羞 >//////<

把頭髮梳起來 讓額頭漸漸陽光 好像精神都變好了耶

我下次要嘗試綁綁這種髮型






 
那最後 謝謝大家收看

每次 每次 我都從大家的留言中 獲得滿滿的勇氣

所以我也希望 自己能讓大家 在這裡得到更多的笑容


 大笑著 洋洋好白癡阿~~~~ 哈哈哈哈哈



能夠來 這裡就能好好放鬆心情 想著


我又能充滿活力面對更多挑戰 

今天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了!!





這才是讓洋洋繼續不斷寫部落格的動力阿!!!!!



 


那就以這張 超開心的照片 作結囉 YA!!






洋洋 ♥ 五分珠 系列文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