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 五分珠文發了 !! (( 我從中午12點 搞到現在 終於阿!!))

話說人家最近都在沉迷於米厚(尾狐)的笑容中

我覺得米厚的笑容真的會讓人覺得世界好光明!!!!!!!!! 


這次哩~~我買了幾樣商品,那就一一來介紹吧~~♥


一戴就帥氣!毛呢鉚釘紳士帽







這頂帽子我一開始試戴的時候 就覺得好好看阿

原本賣480元 繞了一圈之後 我又折返回去買

只剩最後一頂400元 帥阿~~~

雖然本來我是要找
PUREE皇家騎士毛呢馬帽 (( 點字進入 ))



結果當時我都沒看到,回家整理照片時 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竟然跟它擦身而過了~~~~~~~GAN~~~~~~~~ T T

來~ 我相信神眼的大家 一定可以發現它 就掛在那 !!!!





我剛剛去看 已經沒有了 T T


哈 不過我在這家店買到


超FASHION!賽車手暗紅鏡框





喔~~好喜歡 真的是很像賽車手戴的耶

(( 雖然一直被小喬跟徐玄說 要嗎? 會不會太帥氣阿 ? 妳真的敢戴嗎? ))

當時有貼標籤 590元 韓系帥哥店員說 “如果妳要就算妳300吧”

好!! 我要!!










再來

一穿就會掉!韓國麻花過膝襪!


網拍Puree有賣韓國針織粗麻花感鬆口修飾功能過膝大腿長襪 (( 點字進入 ))



現在已經超過500人下標了,女孩好驚人阿 QQ



這是我在五分珠天堂街買的

就是我跟朋友都會俗稱五分珠的七街、五街那邊

有搭棚子的橫向街道 大概有四條 是五分珠的天堂街!!

很多好店都在那個方向 如果女孩不知道怎麼逛 請從這邊下手吧!!





最後剩兩雙黑跟咖啡,原本第一天我問480元

結果我第二天再去問 另外一個店員說300元!!

我說一次買兩雙 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那就兩雙500吧!! 天阿~~~~~~店員好可愛阿~~~~~大心♥♥♥♥♥



接下來是一系列實搭照 請見洋洋 ♥ 五分珠 第二集

不曉得為什麼 我終於打完一發出的時候 會一直顯示



文章字數超過上限


吳明大爺 有這個規定喔,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我常常遇到這種情況耶!!


是不是我繳給吳明大爺的錢還不夠,所以受到限制了 T T

害陳先生要等我發完文 帶我出去繞繞

從敷臉等到沒事做 (哈哈哈哈阿 超好笑耶 白面無眉毛人)






乾脆就

睡著了…
.







再重發了10幾次之後


我整個有點放棄發文 剛剛開始偷拍陳先生睡姿了

所以這篇只好分成 一二兩集





且待下集分曉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