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我發現原來我寫超不清楚的
 真的是很對不起阿 Orz
 我把所有的問題整理之後 一一來為大家解答








 


♥ 還妳漂漂拳 白嫩肌膚之保養小祕技 ♥

1.請問保養品名稱是什麼?多少錢?快點跟我說嘛~~


藍色包裝乳液:BISON白玫瑰保濕身體乳/ $320

藍色包裝去角質:BISON白玫瑰身體去角質/$290

淡粉化妝水: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90

橘色包裝去角質2號:Juicy Salt日本果漾海鹽身體磨砂膏 葡萄柚口味/$330








女孩真的好心急阿,我嚇到下巴都掉了 T o T





2.到底哪裡買得到勒?

兩罐藍色乳液跟去角質霜,是我在台北後火車站的「六福化妝品藥妝店」買的。

六福化妝品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1段26巷15號1樓



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屈臣氏

屈臣氏地址:妳的美麗小空間,應該速隨處可見唷,揪咪

(( 再問我,我就………………………… 發狠的姿態 預備起!! ))



Juicy Salt日本果漾海鹽身體磨砂膏:加州莊園

加州莊園地址: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8號((中山站附近))




如果妳是住在外縣市的女孩們,請使用奇摩拍賣搜尋!!


就不知道經過昨天之後,還有沒有…….T T




另外,大家也可以去台隆手創館碰碰運氣


我記得我之前在微風、天母sogo都有看過兩罐美白乳液跟去角質

只是賣比較貴,一瓶大概490之類的。




3 要怎麼使用 ? 保養步驟是什麼哩?

我當初真的沒想太多耶,沒想到需要搞到這麼專業。

我本人真的是走很隨性路線 都懶得擦防曬了 哈 Orz

女孩們,放輕鬆一點嘛~~~~~~~~~~~ (來 ~深呼吸)





 
  
不過既然要寫,就要寫超詳細!! ((握拳))




 

第一步:說美麗

  
請女孩們永遠「相信」自己會很漂亮低 :)
  
請多給自己 鼓勵與勇氣
 
並且永遠相信 我會更美麗~~
  
  
保養本來就是跟時間的對抗

  
如果能珍惜跟享受每一次保養的機會

  
變得越來越愛自己 我相信 到最後不用化妝品 

  
也真的會很有魅力 很漂亮的!!

 
我每次都是這樣 跟自己說低 
  

"真素太棒啦!!我又可以更漂亮啦!!" ((爽快))
    

 






 

第二步:拍上去
  
洗完澡,我會在光溜溜的身體上(@@ 羞~~~),
  
用嘉美艷容露(化妝水)倒大概十元硬幣的大小





  
然後用塗抹或用拍的方式 在臂、脖子肩膀上擦
  
這三個是我覺得最容易被太陽曬到的地方。
  

重點是!!我只擦這三個地方喔!!沒有到「全身每一個地方」!!
  
  



那女孩會問 如果我全身都蠻黑的 可以用化妝水拍全身嗎? 
  

ㄟ都~~~ 超難的問題 TT
  

這罐化妝水基本上有鎮靜的功能 就是會涼涼的這樣
  
所以我只用來 拍在有曬過的地方 
  

我真的也沒試過用 化妝水 擦全身耶~~~~~~ 
 
應該是可以試試看阿! …..反正一定會變美麗麻~~~  XD
  

以及這罐化妝水本來就是擦臉鎮靜、跟調理膚質用的
  
是因為我跟非常白的朋友覺得也太便宜 當然要拿來擦身體阿(挺!)

  



第三步:加塗抹

拍完化妝水以後,我是取十元的大小塗在剛剛化妝水擦過的這三個地方。


因為人家覺得很貴嘛~~~~~~~所以我只擦這三個地方~~


其他身體部位,我用別罐美白身體乳液 !!










女孩又問,那這罐美白乳液我可以擦全身嗎?


當然可以阿!!它本來就是身體乳液,就是用來擦身體的。


如果妳不怕買不到的話!!! 哈 (( 聽說現在更難搶到了 T T ))


如果妳會怕賣光 就只擦在容易曬到或是膝蓋的部位吧~~~



以上步驟,我每天一分鐘搞定~~~~~~~


哈哈哈哈哈哈~~~~省時便利 人家最愛了!! ( 三八扭捏 )


 




第四步:去角質

這步就真的花時間了,所以一星期做一次就可以囉!!
 
分不同身體部位,手臂、屁股、腰間、腳膝蓋

分別擠出四次身體霜用畫圓圈的方式 往心臟的方向按摩


我都會加按摩 其實也是讓身體的血液流通更順暢



然後用水沖掉。


做這個動作大概需要20分鐘吧~~~~



哈 我周日都在廁所玩一個小時吧~~~



希望皮膚可以自然而然 寫著 “亮” 跟 “透” 這兩個字  (( 羞~ )) 









那我可以不要做嗎? 感覺好麻煩唷!!


可以阿~~但是身體就比較不好吸收乳液了 這樣妳之前六天做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T  T"


而且妳想想 當男友 朋友摸妳皮膚說



天阿 也太滑!!!!! 閃著愛心光芒的眼睛看著妳的時候!!




 

示範圖 (( 我想就跟吃到東區咖啡弄 草莓鬆餅 的神情是一樣低 好可口唷 ~~~ ))





就在那一瞬間!!!!!!!!!!!!!!!!!!!!!!!!!!!!!!!!!!!!!!!!!!!



妳不覺得那種感覺很爽快嗎?????????????!!!!!!!!!!!!!!!!!!




哈哈哈哈 感覺就像中樂透阿!!!!!!!!!!



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耶~~~~~~









所以這樣連來連去的結果就是



















變美麗就會中樂透     XDDDDDDD 









那.......那個我皮膚有痘痘可以擦這些嗎?

ㄟ都……………..超專業保養問題 我看到都暈了 T T

這我真的不知道耶,感覺要去找醫生唷~~~~~





那我可以把這罐美白身體乳液拿來擦臉嗎??

親愛的~~~~~~我想它用來設計擦身體

就讓它好好發揮擦身體的功用吧!!

擦臉還有超多選擇的阿~~~~~~~
















所以  還妳美白的漂漂拳法 就是
 
 

說美麗  拍上去 加塗抹 去角質 





最後真的就會




















 

 
中樂透!!
 


 








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