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實在不擅於面對思念這檔事
覺得思念這傢虎實在有點
過分狡猾
想阻絕在外
卻無聲無息的滲入心頭
所以
我實在不擅長面對

也不知道每天下午一點的薯餅蛋塔、吐司與奶茶
是不是能理解關於這檔事
我只是不斷重覆的在這幾天不斷做著同樣的事
試圖想解決思念這傢虎
自以為是的吃著兩份早餐 以為現在還是兩個人

那話頭傳來一聲聲關於投擲手榴彈的驕傲
關於要兩個人在同一間洗澡 說著兩根棒子都要打架的笑話
關於每兩頭都有咖哩飯 很符合媽媽做的奇怪咖哩口味鳳梨酥
然後晚上的飯就是中午跟早餐一起加起來的菜
然後是一直聽著旁邊的男生喊著 我好愛妳喔 好想念妳喔
突然覺得有點眼睛採到檸檬的感覺
要命的酸感


我只能說
我也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