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點過於宅化
我開始有點擔心自己

最近吃太少 睡太多 寫更少
所以
我開始有點擔心自己

還在跟黃嘉嘉誇耀說
"我根本覺得還好"
再過一天
再過一天後
也才發現
"他媽的電話到現在都還沒打"
"陳志瑋根本找死阿"
心裡不斷這樣咒罵著
然後
再看著一通沒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
再開始咒罵遠傳電信
"為什麼在我房間偏偏收不到訊號"
算了啦 算了啦

喂?
你還在睡喔
恩? 醒了啦 終於可以打電話了喔
恩阿
會不會累阿
就有點累
你知道我昨天做了什麼事嗎?
耶 是喔 真的假的? 你放寒假了喔?
沒有阿 哈
ㄟ 不說了 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就這樣 掰

ㄟ?????????
剛剛那段有超過三句話嗎?





我就說阿
我最討厭又交一個需要去冬令營的朋友了
這種感覺又重蹈覆轍了

我恨死這種感覺了
真的是






我大概要開放"ㄔㄚˋ賭了"
直接這邊就變賭局了啦
有沒有人要跟?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